close

 

 

 相片小畫家上傳

感謝大家對本活動的支持與鼓勵。本應援計畫為Debbie & PING及孟孟出資及籌劃,非隸屬任何後援會。此次應援活動也已告知主辦單位,讓他們了解大家熱情參與彗星演唱會的心意。

 

710 Show Our Love to Hyesung活動,簡單說明如下:

首部曲:橙海應援

l          1000份橙色螢光棒與橙色氣球:

(1)  Logo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Taiw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♥ 710 Show Our Love to Hyesung♥

 

 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 

 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 

   

(2) 領取地點:從台大綜合體育館靠近辛亥路的入口進來,寫有Show Our    Love to Hyesung slogan 處,即可看到現場發放的人員。

(3) 領取方式:限於數量考量,請領取者出示彗星710演唱會門票,讓工作人員在票的背面做註記後即可領取。

(4) 領取時間:預計在下午5:30開始發放,時間若有變更,將再行通知。

(5) 使用方式:收到橙色氣球後,請吹起,讓攝影師幫你捕捉美美的照片。橙色螢光棒請在入場後,朝中間處折下,即可看見美麗耀眼的橙色光芒。

 

l          簽名橫幅:

(1)    簽名地點:同橙色螢光棒及橙色氣球領取處。

(2)    橫幅目的:讓彗星看到大家的參與及滿滿的祝福。

 

二部曲:Love Letters from Beautiful Girls

l          Love Letters

(1)    事前準備:請在家中準備好要寫給彗星的話並帶到會場。

(2)    放置地點:印有Love Letters from Beautiful Girls的橙色紙箱,將放置於橙色螢光棒領取處。另有工作人員會機動性的帶著橙色紙箱收集大家的Love Letters

(3)    備用紙張:現場將提供紙張讓來不及準備的Beautiful Girls撰寫。

 

三部曲:” Show Our Love to Hyesung” DVD 及寫真本製作給彗星

l          攝影師拍攝:

拍攝對象:以展現我們SloganShow Our Love to Hyesung無論是手牌、燈牌、橙色氣球、橙色螢光棒、海報、布條、任何跟彗星神話相關物品,或者就帶上你最開懷的笑容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DVD及寫真本製作:

Beautiful Girls”Show Our Love to Hyesung”的照片將集結成冊,製作成DVD及寫真本送給彗星留念。

 

P.S. 誠心歡迎及懇請大家將此公告轉載至其他神話及彗星相關的網站,謝謝!

 

Debbie & PING & 孟孟

2009.07.0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an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