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h.jpg

 

 

禮物篇本來想放到最後才寫的, 不過既然朋友已經把照片PO出來了, 還是先來寫這吧!

其實一開始是沒計劃送禮的, 但演唱會前朋友突然問到, "Ping啊, 我們這次要送什麼禮物呢?"

 啊.....要送禮啊? 內心OS:"姐姐啊, deep inside your heart妳其實也是個溺愛飯耶......"

 

好的, 既然如此那就認真的開始思考該送啥給我們的申歌手!

 

總是希望送點獨特並且有特別意義的東西, 剛好有朋友提起了送酒, 讓我想到之前看過的酒瓶雕刻, 若是我們能做些特別的雕刻在酒瓶上, 它就是個獨一無二的禮物! 剛好那時也有消息彗星要跟ERIC合作Digital Single, 於是就決定作個特別的酒瓶雕刻來紀念這首單曲^^

 

但因為那時太忙碌然後又得了重感冒, 就暫時放棄了這個計劃.......

 

不過在聽完RS新歌, "你好再見"之後, 相當驚豔相當喜歡~ 剛好感冒也及時痊癒, 突然有了energy與動力決定開始製作禮物!雖然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, 但很幸運的得到公司的同意全力為我們趕製。

 

酒瓶雕刻的圖案很早就想好了, 卡通HS & 卡通ERIC倆人拿著麥克風對唱, "你好再見"的韓文字放中間! 卡通HS還是沿用最愛的小辮子造型, 卡通ERIC當然是要用波塞冬的帥氣海警造型!

 

一開始設計師給的草稿圖, 他還把RS中間畫了個心, 然後把歌名放在愛心內~~

難道這個設計師是個RSer? 哈哈哈! 原來是我們的卡通版HS太可愛了, 設計師誤以為是個女娃娃....(Hyesung, 迷丫內^^)

 

老實說卡通版ERIC讓我很擔心, 曾經有最壞打算要拿掉的, 因為覺得不夠可愛也不太像......還好設計師經過我們的要求一改再改, 終於完成了這個可愛的卡通ERIC~

 

因為完成版的圖案太讓我滿意了, 還有ERIC在"你好再見"中的Sexy Rap也完全地把我給迷倒了, 於是很任性的跟朋友要求, "我們再追加個酒瓶雕刻給我們可愛的ERIC吧"......(謝謝姐姐容忍雙子的百變性格^^)

 

很驚險的在出國前一天拿到成品, 很驚喜的發現成品比圖片還來的好看一百倍, 很開心的發現酒瓶雕刻的質感相當地好!

 

卡片上是這樣寫的: 希望這個雷射雕刻的Ballantine,能帶給你愉悅以及値得珍藏的回憶, 就如同這首美麗的"你好,再見"所帶給我們的!

 

%EC%95%88%EA%B7%B8%EC%95%88%EC%84%A0%EB%AC%BC2.jpg

 

%EC%95%88%EA%B7%B8%EC%95%88%EC%84%A0%EB%AC%BC1.jpg 

 

PS: 是的! 那朵美麗的玫瑰花就是我們小王子演唱會上丟的, 朋友很神勇catch到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an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