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彗星現在正在錄製韓版英雄本色的OST

參予的工作人員正在網上即時更新

 

 

From: 胡小丹的微博

 

前往录音棚的路上,申彗星歌手已经到达在开嗓子了。我们也得快点去,祈祷不要堵车。终于开工了,祝愿电影和专辑都大卖!!(8/12 16:52)

 

申彗星一点都不胖嘞,甚至感觉蛮精瘦的,脸圆了点就是吃亏。穿着T恤运动裤人字拖的他看到我进来顿觉不好意思,说没想到会有女孩子来穿的太随便了。然后商讨了一下歌词,便出去抽烟了。总体来说,很有礼貌!(8/12 17:56)

 

申歌手哪能嘎敏感的啦,之前怕被打扰就说要在自己公司的录音棚录,今天还跟梁先生要求非制作相关人员不要一起来,这让我情何以堪,那我岂不是连双眼冒红心地凝望他都不行了么?(8/12 18:56)

 

非作词非作曲的非相关人员我,不知道该干啥了,他别扭我也别扭。总体来说这是一首非常抒情的歌,略有点小难度,很符合申彗星的声线,他们公司准备将这首歌作为申歌手回归韩国歌坛之作来宣传。另外,他的新专辑也在制作中,预计十月会发行,会不会将这首歌收录,我也不知道。我还是回家吧。(8/12 20:10)

 

关于兵役后合约的问题,大家估计都知道。艾老大和老小都有自己的公司,猫和JIN在一个公司,万因为H2倒闭后暂时还没有去处,申歌手就依然在GOOD(现在改名叫LIVE WORKS),但“神话”约还在LIVEWORKS,so,回归活动,大概可以安心期待一下的吧。(8/12 20:17)

 

喔唷,梁先生给我打电话说录音结束了。嘎快啊?才两个多钟头而已诶。梁先生一开口就跟我不停地夸啊,说唱得太好太传神了。申歌手有两把刷子的嘛看来。我只能等下周做MIX的时候听了,期待一下下。(8/12 20:53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an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