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倒數兩天計時

似乎該好好來調整一下心情

不能夠這麼BLUE的迎接單曲!

 

昨晚朋友勸我別太在意那"humming"

他說要是到時單曲推出ERIC只唸個一兩句Rap

我且不是要更失望?

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!!!

(還是該說朋友很殘酷的在我最BLUE時又給我一拳.....)

 

看樣子我該回到最純粹的一開始

試圖忘掉LW營造的RS之歌印象

(萬惡的LW!人家就是被你誤導的!哼!!!)

 

"你好再見"

這就是首申彗星即將推出的個人單曲

久違的申歌手回歸韓國的第一首digital single

是我們期待了很久很久的ComeBack

有隊長ERIC的Rap跨刀是個bonus

優美的humming也會是個加分

(最好是真的很優美啦....)

 

"你好再見"~倒數兩天計時

申歌手FIGHTING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an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