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規劃此次的首爾之旅,除查詢網路上的訊息,但覺得拿本好書在手更有真實感,於是到敦南誠品展開地毯式的搜尋,打算挑選一本適合的旅遊書陪伴我拜訪首爾。

 

 相片小畫家上傳

 

翻閱數本旅遊書後,Hi SEOUL enjoy korea這本由時報出版的書,賞心悅目的封面馬上吸引住我的目光。細細翻閱之後發現,親民且務實的內容,再搭配上色彩鮮明的圖片,讓人開始翻閱之後就不想停下來。

作者更貼心的將一些店名、餐點名稱、專有名詞附上中韓對照。對於我這種視韓文為天書的人來說,不虧是一大福音!我都規劃好,到韓國要用餐時,如果英文不通就馬上發揮一指神功,指給她看!

 

更有趣的是,作者在介紹到狹鷗亭時,第一個介紹的餐廳居然是橋村炸雞連鎖店,所放的圖片就是Eric及彗星的人行立牌廣告! 讓我在誠品翻閱時忍不住發出會心一笑。難道作者也是神話飯嗎?!這項猜測在後面很快的就得到答案。

 

 相片小畫家上傳

 

次頁的介紹除裴帥的養身餐廳外就是”Mall Café”,也就是彗星與抿宇合資的遊戲房,而牆上的簽名圖分別是Eric及彗星!!!而在提到HOT tracks時,則是用了彗星二輯Special EditionCD,及神話十週年的DVD做介紹。作者的用心,神話飯都看見了!!!

 

 相片小畫家上傳

 

 相片小畫家上傳

  

至於韓國有名的彩妝與保養品,作者也提供詳實的介紹。這本書是2009/02/23初版,The Face Shop的介紹圖片上已有裴帥的照片;It’s Skin則是Eric帥氣的人身立牌照片。看完這些保養品介紹,馬上燃起採購的慾望,尤其是人氣商品BB Cream,據說能遮瑕、隔離及改善膚色,神奇的讓人勃然心動!

 

 相片小畫家上傳

 

透過這本書,即使沒到過韓國,依然能夠一窺韓國人的食衣住行育樂,這麼多豐富的內容,就不再此一一詳述,留待各位自行探索吧!。其實看完這本書,我最想吃的不是橋村炸雞,而是想喝香蕉牛奶及玉米鬚茶!至於原因,等喝了再告訴你們吧!

 

書名:Hi SEOUL enjoy korea

作者:Kelly

出版者:時報文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an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