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

模糊的視頻無法顯示捧花的真實模樣,心中總是感到有些遺憾。然而,在我那天才小妹的努力之下,終於從自拍的照片中,截下一張清楚不過的捧花鏡頭!開心之餘,當然是馬上跟大家分享。

 

至於這個捧花還有個番外小故事呢!簽名會當天,開心萬分的取得捧花後才愕然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,就是捧花裡的水似乎灌太多了,造成捧花的下端開始漏水。於是向週遭的朋友們要衛生紙吸水,甚至請現場維護秩序的小帥哥幫我去會場內的洗手間拿紙,然而所有的作為都無濟於事。

 

無奈下打電話給花店求救,但因送貨小弟已經到其他點送花,沒辦法回到簽名會現場幫我重新包裝。不過慶幸的是,他們聯絡簽名會附近,一家走路不到十分鐘路程的花店免費幫我們重新包裝。

 

在時間緊湊之下,我幾乎是小跑步到那家花店,說明來意之後,店主就很熟練的幫我重新包裝整個花束,在將外層的包裝紙換掉,且倒掉多餘的水後就大功告成。一番感謝之後,連忙飛奔回會場,等待著將美麗的捧花獻給我們最迷人的小王子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an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